校领导带队赴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展开调研

2023年6月1日,在全国高校法治工作会议召开之际,檀勤良副校长带队赴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席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张新亮、副校长刘宏伟,以及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本次调研的主题是“十四五”规划落实机制,双方紧密围绕各自学校的发展规划、学科评估、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房产资源配置与条件保障等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11.jpg

调研组一行在西安交通大学开展研讨会。

22.png

檀勤良副校长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张新亮亲切交流。

33.jpg

调研组一行在西安交通大学参观创新港校区数字展厅。

44.jpg

调研组一行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参观校史馆。

檀勤良对两所高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准备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和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校际间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彼此促进、共同提高。他指出,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都是与我们学校学科专业设置相近、办学类型相似的老大哥院校,办学都十分有特色。调研组要认真学习借鉴两校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实践,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地生根。

学校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处、网络与信息化工作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